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137)

清华SIGS获2020年度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工作表彰


 



近日,根据《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年度表彰奖励办法》(清校发〔2017〕109号),由终身教育处组织评审的2020年度清华大学继续教育拟表彰名单公示,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办的“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获年度优秀项目二等奖。


“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项目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委托我院承办,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政府分管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负责同志以及省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及有关单位分管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共计77人参加。项目聚焦“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开设了高水平的专业课程和针对性的现场教学点学习前沿理论知识与先进实践经验,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受到了学员和委托方高度评价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将继续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广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立即提交预约,免费申请试读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534102103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