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院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直属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唯一异地分校 !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以下简称国际研究生院,英文名 Tsinghua Shenzhen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ol,简称 Tsinghua SIGS)是在国家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背景下,由清华大学与深圳市合作共建的公立研究生教育机构,是清华唯一的异地办学机构。 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研究生院,成为服务社会引领发展的一流人才培养基地。
      现在校人数:4677     专职教师人数:195    
      校园占地面积50公顷

      培训学院代行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培训工作的管理与服务职能,是开展非学历学位教育培训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机构。
      从2002年至今,累计开班980余个,培养50000余人

在国家部署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以及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全新格局下,培训学院以"培养人才、服务社会"为己任,立足深圳、辐射大湾区,聚焦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以及在线教育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并辅以材料科学、信息科技、医药健康、海洋工程、未来人居、环境生态和创新管理的"6+1"主题学科优势,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并成为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产学研合作与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深圳市和大湾区的产业转型、创新发展提供助力。培训学院兼具综合性和系统化的高层管理教育,覆盖管理、金融、营销、地产等多个专业领域,以及涵盖企业内训和政府培训的定制化课程服务。截至目前已培训各类中高层管理人才5万余学员,课程、师资、教学服务、教学环境等深受好评。

培训学院现有公开招生项目(部分):

工商管理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新实战型房地产高级战略研修班

大湾区金融投资与企业上市研修班

大湾区战略营销管理研修班

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534102103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