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新产业·新视野·新融合
工商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自200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1期,累计培养企业高层管理人员4000余人。管理运营能力提升+落地执行+业绩突破实战课程

下载招生简章      
大湾区金融投资与企业上市研修班
已开设51个班,学员人数超过5200人!2007年4月开办首期,为中国华南地区金融资本综合性课程中首创。

下载招生简章      
大湾区房地产与产业发展战略研修班
从06年开始已开办了33期,已经培养上千名房地产行业精英。华南地区最早开设课程专业化+一流师资+高端学习平台!

下载招生简章      
工信部政府补贴-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
工信部补贴项目,成功报名可获万元优惠,每年在全国选拔、培养1000名领军人才,其学员直接进入工信部人才库

下载招生简章      
大湾区战略营销管理研修班
被誉为最实战总裁班课程,整合知名教授、资深营销专家,精心设计!帮助民营企业全面提升营销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

下载招生简章      
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
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学制:两年。每年的5月和8月两次公开招生笔试和面试。学费:41万

常见问题

  •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是清华大学唯一异地分校,在校全日制研究生达4000多人,校园占地面积50公顷。 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研究生院,成为服务社会引领发展的一流人才培养基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是科研机构,是以企业化方式运作的事业单位。


  •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直属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与深圳市合作创建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作为清华大学唯一的异地办学机构,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是清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组成部分。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将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原创性科学研究、高科技成果转化诸方面努力为深圳市乃至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是清华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占地50万平方米。


  • 有更多问题?联系我们

    24小时咨询招生办:

    0755-26032525 / 13534102103

    Email:

    zhu.pikai@sz.tsinghua.edu.cn

    工作时间:

    8:30-12:00, 13:30-17:30, M-F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534102103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