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167)

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于2020年11月30日开班,并于12月4日顺利结业。学员主要为广东21个地市和有关省直部门分管数字政府建设的主要领导和各地市政数局的主要负责人,主要学习了“政务大数据与智慧政务、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等课程。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除课堂内面授以外,还安排了现场教学模块,参观了深圳湾行政服务大厅、数字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深圳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华为公司。“理论+实践”的学习模式极大地提高了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让学员不仅能够在课堂听、还能在实地看实地体验,让大家能够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感受来触发对数字政府建设的灵感。

此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大,更新了对数字政府建设的认知,对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也很期待下一次来清华学习。(投稿人:程松俊)


立即提交预约,免费申请试读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534102103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